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乖寶寶好習慣.我可以的:自信好習慣GINO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GINO推荐的東西。GINO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GINO只會推荐好東西!乖寶寶好習慣.我可以的:自信好習慣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

乖寶寶好習慣.我可以的:自信好習慣

售價:42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38585803
規格:24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童悅早教編的《我可以的(自信好習慣)/乖寶寶好習慣》講述的是:覺得自己丑而沒有信息的小狗熊,聽了小白兔的慶,走出房子,交到了朋友。長得丑並不可怕,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。要保持樂觀的心態,擁有自信,就能交到更多朋友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pingle.com.tw/item/750200_7

Pingle品購-增強自信 ... 產品圖 產品名稱 賣場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s9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